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创意园 >>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根据学校定位和赋予的职能,以建设国家级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打造西部文化创意产业研发中心为目标,构建现代大学新型双创综合体。

 1、负责园区创意设计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时尚工艺坊、艺术交流中心、文创中心五大平台的日常运行、管理及维护工作。

 2、为学校艺术类专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搭建实习实践平台。

 3、建设相关专业高水平研究中心,服务我校一流学科建设。

 4、组织策划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举办展览、展演、讲座、沙龙等相关活动,促进文化艺术的交流与传播。

 5、孵化优秀产业项目,加强产学研对接,促进园区科研项目落地和成果转移转化。

 6、负责国家级、省级、市级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文化产业园区等十余项获批平台的建设工作。

 7、负责政府部门相关业务的政策对接与项目申报工作。

 8、负责园区的来访交流、宣传推广工作。

 9、积极配合校内其他部门的各项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