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时尚工坊及创意设计中心招募入驻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以下或简称创意园)是依托我校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在省市领导的支持下,建设的一个集“政、产、学、研、用”为一体的创意实践及教育平台,也是我校三大创新创业教育平台之一。创意园于2015年5月16日正式开园,2016年8月获批陕西省众创空间和西安市创客空间,2017年12月被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为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  

按照创意园项目建设总体规划,创意园搭建造型创意平台、专业设计平台、产品研发和项目孵化平台、商业展示平台。目前已建设完成的有创意设计中心(  一期)、艺术交流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和时尚工坊。

现对创意园时尚工坊及创意设计中心入驻团队进行公开招募。

时尚工坊定位为创意设计产品转化及制作实践中心,内部设有木艺坊、陶艺坊、画艺坊、饰艺坊、布艺坊、编艺坊等工艺间。创意设计中心以服装服饰设计研发为特色,涵盖环境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动漫设计、产品设计、广播影视、数字技术、形象设计、广告传媒等领域。凡我校教师团队、国际国内文化创意领域的团队均可提出入驻申请,要求申请团队与相关企业有合作项目或明确的合作意向,具有创新创业思路及长期规划。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将组织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评议,根据评议结果择优确定入园团队。

时间安排如下:

1.  开放参观时间:2018年4月13日下午2点20分-4点(图书馆北侧负一层时尚工坊)

2.  入驻推介会时间:2018年4月13日下午4点,地点:图书馆北侧负一层创意园时尚工坊研讨室内

申请时间:2018年4月14日—4月20日(入驻申请表详见附件)

——咨询方式    

   办公室电话:029—62335835  联系人:翟恬18109269009

 

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

                                                                         2018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申请获批入驻创意园创意设计中心、创意园时尚工艺坊团队名单的公告 下一条:2017年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艺术基金获批项目名单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