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设计中心 >> 创意机构 >> 正文

HAND DRAWING 手绘时尚品牌创意策划设计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A B O U T M E D O

手绘时尚品牌创意策划设计工作室自成立发展至今,一直致力于探索高校的“双创”发展之路。通过不断地吸取经验,实践交流,较成熟的摸索出一套以西安工程大学纺织服装优势资源为依托的创新创业新模式。

我们在团队骨干教师培养方面,注重国际视野的培养;并整合国内服装品牌及企业的优势资源,让他们走出去,再走回来。与陕西知名的金翼服装有限公司、陕西百和职业服装有限公司、锦华服装有限公司、陕西羊老大服装有限公司进行交互式合作。强化老师团队的业务创新性、实践性,立足陕西、国内及国际。在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培训方面,形成了三个阶段的培训体系。第一,模拟教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第二,企业导师制;第三,设计实践转化制。

现在我们团队已形成针对于行业发展的五大板块,研发制作中心和一个文创品牌。国家航空航天及特种服装备西北研发机构;西北校服研发设计中心;宏森文创;无锡卓越织造西北创新设计中心;广州卓顺辅料西安设计中心;永大国际滑板图案设计中心。其中西北校服研发设计中心正在与企业沟通中,准备成立以国家级行业协会为指导下的国际校服研究院。同时成立了“非凡计划”学生创新团队2个。学生创业团队现已经建立自己的文化品牌“秦闻话”,目前正在创业初期阶段。


重 点 项 目 及 成 果

 

1.完成国家航天服设计、国家警礼服设计、国家军队文职人员服装设计及知名大型企业工装设计方案9项;

2.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服装设计大赛奖项30余项,其中金奖4项,银奖1项,铜奖3项,优秀奖10余项;

3.完成国家飞行员装备综合美观化保密项目2项;

4.为国内知名服装企业及服装品牌提供设计服务50余项;

5.研发及制作大型企业特种制服及校服10余项;

6.策划商业推广3项;

7.策划全国大赛3项;

8.策划各种商业活动10余项;

9.孵化学生创业团队2个。

 

未来我们团队将会一直探索高校“双创”的发展新模式。希望能够创办一个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服饰品牌或知名设计公司。

 

 


 【创意园科2楼 211、213室】

上一条:数字媒体艺术工作室 下一条:服饰文化创新研究中心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