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设计中心 >> 创意机构 >> 正文

陕西西川都市景观研究所(西安工程大学段炼孺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A B O U T M E D O

陕西西川都市景观研究所创办于2008年4月2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及民政厅联合审批设立的一个非营利性科研机构。与西安工程大学协定后,作为学生“3+1”教育实训基地,为高校对外交流合作提供产、学、研的教学模式平台。

陕西西川都市景观研究所始终沿用着与日本京都大学工学部建筑学西川研究室一样的经营理念。研究所秉承专业、严谨的态度,致力于开展国际高校间的、高校与外界社会的学术交流和业务交流。研究所坚持在进行社会基层调查的基础上,为城市环境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发展进行深入的城市定位与规划研究,形成建立在切实调查分析基础上的环境建设评估体系和理论指导体系。

研究所由本行业资深的学者和规划师构成,主要从事都市(城市)规划、区域环境规划、都市景观规划设计、建筑设计等工作,并十分重视地域文化、民族风土的调查研究。为创造一个和谐的生活、生产环境做出长期的努力和发展。

 

        设 计 案 例
重 点 项 目

   

 《陕西省“十三五”农村扶贫开发规划(2016-2020年)》

《2016陕西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

《陕西省老年人社区居家照顾服务现状调研》

 

成 功 案 例

   

《“新长安战略子午大道规划设计

上一条:服装新媒体产品研发中心 下一条:西安无界数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