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简介 >> 正文

宏森服饰潮流文化衫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创意园HAND DRAWING “手绘”工作室于2016年孵化打造出宏森服饰潮流文化衫独立品牌,旗下拥有一支把握设计潮流、市场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并且设计师的原创设计饱含着独特内涵的文化元素,凸显了宏森服饰追求人文文化的渴望与激情。宏森服饰的品牌定位于时尚、个性、潮流,目标顾客群体是城市的年轻一族。品牌分为“文化”和“潮牌”两大类。目前文化类有50款设计共150件样衣,潮牌类有150个设计,共380件样衣,正在进行市场推广。 其中以兵马俑为设计元素的传统创新文化衫受到广泛好评,其设计理念为:“民族的即是世界的”,深层次挖掘兵马俑的多元文化,让世界上更多人去了解它,认识它,进而了解西安,了解十三朝古都的历史,现已在热销中。

 

 

创意园HAND DRAWING 工作室:科2楼211、213室

 

上一条:唐代北方丝绸之路沿线各民族服饰整理与研究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