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工艺坊 >> 入驻团队 >> 正文

CCUI设计工作室

18-10-01 00:00:05


工作室简介

CCUI设计工作室在用户界面设计、产品交互设计、网站设计、软件研发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工作经验,在众多项目研发中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开发体系。团队主要面向各型企业、政府机构组织在移动互联时代向数字化转型开展业务。团队专注于软件技术设计与开发与应用、并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

 

主要承接业务

工作室承接平面、APP、Web设计类业务,并为学校师生实习提供服务。

 

工作室作品展示

1、同城配送平台

简介:基于移动互联LBS定位的同城配送服务O2O平台,相当于即时配送的“曹操专车”。

2、停车系统

简介:在线查找目的地停车场及空位情况,道边停车的支付,商业停车场的预约、月租、无感停车。

应用场景:北京西客站停车场、北京阿里总部停车场、西安道边公共停车场、商业停车场。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的互联网应用程序,主要提供停车场、停车位信息共享、车位预约、停车位租赁、支持在线支付停车费,空余车位搜索、停车场出入口一键导航、无感停车自助缴费等功能。

 

3、插画设计类

  

4、记账系统

 

5、电脑外设装备APP

 

6、移动端设计、网站设计类类

上一条:数字化影像工作室 下一条:泥土工作室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