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工艺坊 >> 入驻团队 >> 正文

传统服饰传承与设计师孵化基地

18-10-01 00:00:07


工作室简介

传统服饰传承与设计师孵化基地主要开展传统服饰传承研究、设计师孵化基地、打造设计师品牌集成平台、可持续时尚设计平台建设等多方面的研究。该平台将从史论研究、传统服饰复原研究到高端产品设计与设计定制相结合,使传统服饰传承研究落到实处,创造更多的价值;同时,致力于传统服饰文化研究、传统服装结构与工艺、传统服饰产品复原研究、传统服饰创新产品研发与设计。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扶持下,陕西西安将会发挥更多的传统文化的优势,将传统服饰传承研究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建立起更为深入密切的联系,从而使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校外指导团队

         

一行一线(YIHANGYIXIAN)国际服装设计教育工作室注册于北京,是由英国由来自中央圣马丁伦敦时装学院、皇家艺术学院、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法国巴黎工会等先锋设计师、独立明星设计师所组建的工作室,集教育、设计、品牌、定制、合作研发于一体。培养学生参赛获得顶级赛事24届汉帛杯金奖,在业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获得国外院校认可和重视,被誉为中国服装高级人才培养摇篮、中国服装设计新概念研究所、中国服装大赛指导中心。培养学生参赛获得顶级赛事24届汉帛杯金奖,在业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获得国外院校认可和重视,被誉为中国服装高级人才培养摇篮、中国服装设计新概念研究所、中国服装大赛指导中心。

 

主要承接业务

传统服饰传承与设计师孵化基地主要承接传统服饰结构与工艺培训与实践、设计师创新设计培训与实践等方面的业务。

 

 

工作室作品展示

 

   

 

 

 

上一条:西安金梭银线纺织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数字化影像工作室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