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工艺坊 >> 入驻团队 >> 正文

X&H Balon

18-10-01 00:00:00

B4CF


工作室简介

X&H BALON为设计师原创童装品牌,由两位在校设计师妈妈倾心创建。致力于设计销售安全,舒适,时尚的儿童服装。X&H BALON设计师品牌童装,以舒适,安全,艺术审美为要求,风格,时尚,童趣,兼具华丽,以色彩和图案作为主要设计元素,强力打造“爱”的理念。母亲的爱:像给自己孩子做的一样去做每一件衣服;设计师的爱:对设计,对美学的爱和要求。贯穿“美”的要求。价格中端快销。

X&H团队由西安工程大学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和在校学生组成,充满创意与活力。现已搭建实体店,淘宝店,微信商城等多渠道市场构架,于2018年春夏推出第一季原创成衣产品,并且直面市场取得不错成绩。现正在进入第二季2018年秋冬的销售以及2019年春夏的研发。同时,X&H团队携手中国迪士尼进行实验性产品开发,重庆年代设计团队工作装设计,正在进一步推进中。

 

主要承接业务

X&H团队主要承接大众设计师款、高端定制款的3-10岁男女童装及亲子装。 

 

工作室作品展示

上一条: 裁缝归来服装工作室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