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时尚工艺坊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5月6日上午,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时尚工艺坊就实验室管理处下发的《关于做好开学前实验室准备和安全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西实字[2020]3号))的文件精神,以及《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建议》等,对时尚工艺坊木艺坊、制衣坊工作室负责人及成员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会。

时尚工艺坊平台管理人员张弓以学校和实验室管理处下发的《西安工程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学校通风消毒工作要求》为基础,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概况、基本知识、高校新冠肺炎防控指南解读等方面,特别是疫情处置、消毒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随后,向参会人员宣布了《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室安全管理方案》,要求各工作室人员认真落实工作,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严格遵守“谁使用、社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基本原则,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工作室负责人要担负起疫情防控和工作室安全的管理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工作室成员对新新冠状病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升了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反应能力,对为创意园开园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入选陕西省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下一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园区冬季安全检查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