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学生入驻团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为积极响应国家“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素质教育各环节、人才培养全过程,完善科教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不断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成效。”的号召,贯彻《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实施方案》(西工程大教字[2020]21号)等文件的精神,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部分学生入驻团队参与本次大赛。经创意园组织初赛评审、学校复赛网评、答辩及决赛路演等四个环节近两个月的比拼,创意园学生团队荣获校级金奖4项、银奖1项、铜奖1项、优秀奖1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落下帷幕。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关于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陕西省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入选陕西省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