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铜川市文旅局一行来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2021年11月9日上午,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董念文一行来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交流,创意园全体人员以及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教学秘书、各系部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创意园主任、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吕钊代表创意园和服装学院对铜川市文旅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园区教师工作室,期间与个别工作室师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就各自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局长董念文对园区的建设以及师生团队的专业能力表示了肯定,并邀请师生到铜川进行实地调研,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做为纽带,逐步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助力铜川地区相关产业的发展。


上一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与服装学院成功举办“时尚工艺坊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师生团队参与制作“十四运”宣传片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