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6月22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工作动员会在金花校区科二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巡察办主任王爱华宣读巡察人员授权决定,第一巡察组组长孙晓宁作动员讲话,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主任吕钊作表态发言。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组员、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主任吕钊主持。

李鹏飞强调,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统一思想,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巡察组要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准确把握巡察工作任务要求和被巡察单位特点,立足政治监督,准确发现问题、客观分析问题、如实反映问题,把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为巡察的最终目标。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全体教职工要做到对巡察组的充分信任、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对巡察期间指出的问题要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结果,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完成各项问题整改落实。

孙晓宁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内巡察工作,2022年6月重新修订完善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制定了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了2022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孙晓宁通报了本轮巡察的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巡察对象及巡察内容,介绍了巡察工作方式,公布了巡察组联络方式,强调了巡察工作纪律,希望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全体教职工能够统一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做好本次巡察任务,以巡察整改推动产业园各项事业发展。

吕钊代表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产业园将精心组织配合好巡察组各项工作,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全盘接受并认真做好整改,并通过此次“政治体检”,全面提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履职能力水平

会后,党委第一巡察组组织了对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工作。

从进驻动员会之日起,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期间(6月22日—7月15日)设专门电话:15191436769,电子邮箱:xcz1@xpu.edu.cn。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领导干部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进行处理。

(撰稿人:张欣刚     审稿人:吕钊)

 


下一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与服装学院成功举办“时尚工艺坊开放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