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申请获批入驻创意园创意设计中心、创意园时尚工艺坊团队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根据2018年协同创新中心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创意设计中心、创意园时尚工艺坊入驻评审结果。

       高爱香带领的面料织物的创新设计与文化衍生品的产品研发团队、刘静带领的西安然耳服装设计工作室团队、雷中民带领的智能可穿戴产品设计研发中心团队获得创意园创意设计中心(金花校区科2楼2层)入驻资格。

       王斌带领的实木家具打样中心团队与唐白瓷研究中心团队、陈华带领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礼品包袋设计团队、毛莉莉带领的针编织团队、袁燕带领的传统服饰传承研究及设计师孵化团队、刘彩霞带领的数字化影视传播与推广研究团队、肖明带领的DESIGN DRVIE 设计驱动团队、梅晓琛带领的X&H服装工作室团队获得创意园时尚工艺坊(金花校区图书馆负一层)入驻资格。

       特此公告。

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

2018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西藏“雪堆白”传统手工艺术学校与我校开展藏文化文创产品的设计项目合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时尚工坊及创意设计中心招募入驻团队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