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设计中心 >> 创意机构 >> 正文

白和任设计师高级定制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只为圈层精英服务

 

     白和任专注于顶级西装纯手工定制。秉承红帮裁缝一个多世纪的精湛技艺,及全球先锋时尚设计理念。白和任的纯手工工艺西装少量、稀有,且仅为具有生活态度的格调绅士量身缔造。精湛完美的技艺,苛刻严谨的细节,尊贵超凡的面料以及无可比拟的设计共同缔造了白和任的品质与成功。

 

承袭百年红帮精髓

于我们而言,一件西装,淡去服饰概念,便是信仰。一次次的追求,一遍遍的完善,寻找更高的境界。在一针一线的变化与几何线条的可能之中,做到最好。白和任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工艺西服工厂始于1907年,为当时上海滩红极一时、人人敬仰的老字号红帮裁缝铺,开创了中国诸多“第一”的桂冠。曾为“民国之父”孙中山先生量体打造第一件民国公务人员正式着装,于1912年以中山先生名字命名的中山装。也曾多次为国家重要领导人量身打造公务着装。白和任以中国顶级西装加工工艺,337道纯手工工序,致敬匠心。

 

 

独一无二

全个性化定制细节

 

    耗时7小时,纯手工缝制的桃心印记,位于西装内衬的插笔袋处。从此,这件西装便被白和任赋予了灵魂。这是白和任专属的品牌印记,象征着矢志不渝的忠贞与贴心舒适,随着你的心跳起伏,与你的生命和谐统一,也映衬着你坚毅,果决的信念与优雅的品味。    

      独创顶级手工锁眼工艺——米兰眼,并在米兰眼针脚位置用双银丝缀点睛,让精致的米兰眼灵动起来,跃然而出。如此鲜明的标志是白和任的独特创意细节,由三十年以上工龄的老裁缝一针一线手工缝制而成,仅此一眼,就能辨识出白和任的独家设计。

 

甄选世界顶级面料

白和任在面料的选择上尤为挑剔,所用面料全部进口自英国和意大利。包括Scabal,Zegna,Dormeuil,Marzoni,Holland&Sherry等世界顶级品牌。

 

 

【创意园科2楼 一层文创中心】

上一条:繁素工坊 下一条:壹贰叁文化创意研究中心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