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设计中心 >> 创意机构 >> 正文

D·H设计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D·H设计工作室依托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构建服装设计与工程及服装艺术设计专业团队,致力于服饰及纺织品的设计与研发工作。其产学研方向主要包括:高级成衣、礼服的设计及私人定制;秦、汉、唐传统服饰的复原及创新设计功能性和智能化服装研发;家纺类毛巾及袜子等产品的设计与研发;帽子设计开发;平面制板、立体裁剪、刺绣和造花等技术及人才培养。工作室旗下另设有“繁素工坊”,以造花、刺绣工艺,完成高定礼服装饰及相关配饰。

 

工作室针对高端客户做私人量身定制,设计并制作礼服及相关配饰,近几年先后承担了汉阳陵博物院的宫廷服复原及设计,针对服饰的形制、纹样、图案、佩饰进行了研究和创新。同时还承担了:“智能化服装结构设计系统研究及开发”、“飞行夹克设计与制作”、“集人体测量、织物面料与服装生产为一体的系统研发”等几十项的科研项目。

 

2016年团队成员与浙江省诸暨开展了多项合作,参与大唐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首届和第二届中国“大唐杯”袜业设计大赛;参与了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与浙江省诸暨市大唐镇人民政府牵头,由二十所艺术高校联盟组成的世界袜业设计中心,解决袜业企业在研发、设计、生产等环节遇到的问题,并努力把技术成果产业化。

 

【创意园科2楼 212室】

 

上一条:服饰文化创新研究中心 下一条:繁素工坊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