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设计中心 >> 创意机构 >> 正文

至逸服饰设计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16BFC





A B O U T M E D O

至逸服饰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是以服装专业强大的设计师生团队为依托,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的终端体验提供最专业化设计服务的服饰产品设计开发团队。

工作室主要以高档女装的服装设计和研发为主体业务,并为服装网购企业、服装零售商等提供从品牌企划方案到单品设计、纸样到样衣制作、以及成衣委托加工管理等。工作室在广州还设有分点,有专业团队驻扎,并由从业十余年的经验丰富设计师主导工作。专业的设计团队,精益的技术,完善的产业链支撑是至逸工作室自成立以来,深得客户满意与信赖的基础。

工作室同时拥有自主女装品牌新月,首饰品牌莨朱阁。女装品牌新月定位优雅,浪漫又充满自信的女性,设计意欲表达现今女性大气内敛、刚柔并济的气质。作品通过精致质感的优良材料,时尚简约的造型,以呈现低调内敛的感官享受与使用的舒适的生活质感。首饰品牌莨朱阁,是致力于打造源于中国文化的,以国际化视野的时尚语言表达的中高端“轻中式”首饰设计师品牌。

未来,至逸服装设计工作室将继续秉承其专业、务实、热爱的态度,继续坚持在服装设计行业耕耘。


主 要 承 接 业 务

 

服装产品设计开发:以高档女装的服装设计和研发为主体,为服装网购企业、服装零售商等提供从品牌企划方案到单品设计、纸样到样衣制作、以及成衣委托加工管理等。

工装设计开发:设计方案、设计图纸、版衣、样衣、大货。

珠宝定制设计:原创设计定制、珠宝翻新设计、来石定制、手镯修复、轻奢珠宝产品设计等。

平面设计:为服装及珠宝设计提供平面设计、插图设计、版面设计、画册设计等相关内容。

 

作 品 案 例

 

——秦农银行职员工装设计研发

——西安天鹅国际春夏、秋冬季芭蕾服设计

——西安天鹅国际夏季校服设计

——陕西路安特实业有限公司——西安市儿童医院医护工装及礼仪服装设计

C57A

——布布逗童装产品设计开发

——中机国际工装设计制作

——中国建设银行创意服装及演出道具制作

——首饰品牌莨朱阁设计产品展示

C5BF

 

 

上一条:西安无界数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下一条:尚品工业设计研发中心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