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设计中心 >> 创意机构 >> 正文

西安无界数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B790





A B O U T M E D O

 

西安无界影视是影视行业工业型制作机构。团队核心人员从业10余年,曾多次参与国内外主流影视制作。

机构以制作质量为基础,坚持高端、精品化的发展定位,通过专业上不断的创新、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完善的全流程服务,逐渐成长为业内领先的数字化视觉方案解决专家,制作的电影和视频技术均达到或超过同行业水准,处于国内同行业顶尖位置。


主 要 承 接 业 务

     


院线电影:电影视觉特效设计及解决方案

电视剧:电视剧视觉特效设计及解决方案

tvc广告:产品广告、产品新品视觉、企业广告、栏目包装

Cg动画:动画片制作,游戏宣传片、vr影像、AR增强现实、360度球幕影院、180度飞行影院、全息投影、水幕投影、三维立体投影、各类展馆CG短片


功 案 例

     


奥沃医疗

青春芒果夜

乐视TV

奥迪广告

小时代

陕汽重卡

虚拟演唱会

作品1

作品2

上一条:陕西西川都市景观研究所(西安工程大学段炼孺研究室) 下一条:至逸服饰设计工作室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