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复兴中华传统文化 领略古今文明之美——中华传统文化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王雯 浏览:

2019年4月18日至22日,应西安市新城区文化和旅游局邀请,西安工程大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参与了“复兴中华传统文化 领略古今文明之美——中华传统文化巡展活动”。此次活动由西安市人民政府、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共青团委共同主办,参与院校还有西安美术学院、西安音乐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六支文创团队参与了文创产品展示售卖,涉及文创T恤产品、手工针编织产品、旅游文创产品、传统手工艺术产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活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展示了我校在文化创意产业方面取得的成果, 提高了社会知名度。


 

上一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劳动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19年3月25日-3月30日】“不·展”梁九州个人作品展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