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劳动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2019年4月30日,副校长李鹏飞带队对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了劳动节假期前的安全检查。对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所在的科二楼一到四层的所有工作室逐一行了安全检查,对公共区域和工作室的消防设施配备、室内电器设备进行了排查,并向工作室负责人确认了其工作室消防安全措施,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创意园消防设施齐全,消防通道畅通,为创意园的安全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与法门文化景区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条:复兴中华传统文化 领略古今文明之美——中华传统文化巡展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