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西安森上空间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工作的指示精神,11月19日,西安工程大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西安云志天承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森上众创空间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顺利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上,西安工程大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西安云志天承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西安森上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就西安工程大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入驻的教师、大学生创业项目的科技成果转化和共同举办行业大赛等内容签订了合作协议,各方本着提高教学质量、满足产业需要、服务企业和社会服务水平、充分集成并有效利用各类资源、提升创新能力的原则,将在信息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也将发挥自身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的功能,建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的体制机制,加快文化科技成果就地转移转化,促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开展创新研发,实现协同发展、互惠互赢。


 

上一条:喜报!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生团队点赞! 下一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