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高校科研实验室运行安全,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10月19日,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组织各平台主管参加了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会上,教育部科技司张国辉副司长总结了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指出了各高校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部署了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此外,江苏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张兆臣处长分享了江苏省教育厅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经验,教育部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检查专家组组长冯建跃教授对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林鹏教授就基于闭环控制的安全管理与实践研究进行了报告交流。

教育部科技司强调,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各高校应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安全工作重要性,强化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建立各项规章制度,狠抓安全教育培训。

会后,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各平台管理人员对当下创意园各工作室,特别是时尚工艺坊工作室的安全进行了检查。切实保障各个工作室安全平稳有序运行,为创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西安森上空间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成功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珠宝加工”项目陕西省选拔赛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