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中央美术学院宋协伟教授一行来访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2021年6月11日,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宋协伟教授一行莅临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参观指导。创意园、服装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首先,创意园主任吕钊对宋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建设、发展以及近年来在多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吕钊表示,园区依托于我校学科优势以及特色专业,充分发挥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平台的作用,大力促进设计学科全面发展。打造学校创新改革试验区的同时,大力实施“高校+”战略,推动市区联动、校地合作机制创新,加快促进学校与西安地方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推进大学共享城市,学校服务城市发展。

随后,一行参观了园区工作室,宋教授与部分工作室教师进行了详细的交谈,了解团队目前的专业情况、技术情况等。

参观完毕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宋教授对园区的各项工作以及我校设计学科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在园区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宋协伟简介: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设计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文化部职称评审专家。) 


 

上一条:碑林区人社局来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召开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工作被多家媒体报道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