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碑林区人社局来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召开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张欣刚 浏览:

2021年6月15日下午,碑林区人社局一行来到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为园区师生团队进行了一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安渊博为团队详细讲解了西安市关于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和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等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并鼓励大家通过政策扶持成功创业,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同时鼓励高校毕业生通过创业实现就业。会后,安主任对团队所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上一条:西安市委宣传部、碑林区委宣传部、碑林区文旅局一行来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实地考察 下一条:中央美术学院宋协伟教授一行来访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