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委宣传部、碑林区委宣传部、碑林区文旅局一行来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浏览:

2021年7月2日,西安市委宣传部、碑林区委宣传部、碑林区文旅局主管陕西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示范基地的部门领导一行到访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在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宣传部部长王志、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主任吕钊的陪同下,对园区“十百千”工程示范基地运营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一行参观了园区,吕钊详细介绍了各个平台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对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参观的过程中,使来访领导感受到园区鲜明的特色,就园区文化产业发展、对外合作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与相关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鼓励团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加强教师在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辅助作用。

考察结束后,一行对创意园的建设发展给予了肯定,建议园区要切实发挥专业优势和工作职能,为师生创新创业服好务,为文化产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孵化更多的创业团队和品牌。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丝绸之路服饰文化考古研究中心”顺利揭牌 下一条:碑林区人社局来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召开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