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交流中心 >> 正文

【18年10月19日-10月25日】“喜迎建校四十年,笔墨丹青歌盛世”西安工程大学师生书画作品展

18-10-19 16:37:55

信息来源:【离退办 党委宣传部 】


 

秋风送爽,翰墨飘香。在学校纪念办学106年、独立建校40周年之际,由离退办、党委宣传部承办的以“喜迎建校四十年,笔墨丹青歌盛世”为主题的西安工程大学师生书画作品展,于10月18日下午在我校金花校区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艺术交流中心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校纪委书记井浩、副校长李鹏飞出席,校友嘉宾、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展师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井浩主持。

赵小峰致开幕辞。他在致辞中介绍了本次师生书画作品展的作品征集情况、背景和意义,并向积极参与、精心创作的离退休老同志们、师生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对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和陕西师范大学的真诚祝贺表示诚挚的谢意!

上海新思维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毛纺79级校友金光玺先生代表校友嘉宾讲话。我校退休校领导李德恒向学校捐献了其个人画册,李鹏飞代表学校接受捐献。

在我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精心组织下,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征集到作品96幅,其中书法作品57幅,绘画作品39幅。这些作品里面有:80高龄的退休职工郭芳霞亲自制作的布贴,帆船和花篮,祝福“西工程大”一帆风顺,勇往直前,百花齐放;退休校领导李德恒,将自己的画作整理成册作为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的礼物捐献给学校;在校学生周冲,赠送给学校长达40米、宽1米,用行书创作,分上卷和下卷的书法作品《工程赋》;校党委书记刘江南题字《春华秋实、夕阳更红》——庆祝改革开放暨建校40周年征文集印刷成册;“天下西工程大人”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学校的祝福!祝福学校钟灵毓秀,春华秋实,放眼未来绘宏图,立足创新铸辉煌!


转自:【西安工程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18年11月10日-11月17日】“小纱线 大创新”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作品展 下一条:【18年5月26日-6月5日】巴基斯坦细密画展览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