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交流中心 >> 正文

【19年11月16日-11月23日】“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美术设计类教师作品展”在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艺术交流中心成功开展

19-11-16 17:37:39

2019年11月16日上午10点,由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校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美术设计类教师作品展”在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艺术交流中心开展。

参加展览开幕式的有: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副校长殷永建、人事处处长王志刚、学工部部长张慧、招就处处长张冬梅、国际处处长陈莉霞、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邓咏梅、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纺织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克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师生等,共计100余人。开幕式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袁燕主持。

本次展览共计有6个系部70多名专业教师携100余幅作品参展,作品涉及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装饰绘画、插画、摄影、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服装设计等10多个专业方向领域。

本次展览的举办,是服装与艺术学院“教书育人、共同成长”教育理念的集中体现,老师们在俯首育人的过程中并未停下自己探索的脚步,在这样一个“人人学习、终身学习”的时代,作为老师最大的成功不仅是培养出比自己更优秀的学生,更是和学生共同成长,相互成就。惟有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才能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促进艺术设计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21年6月29日-7月9日】红色•传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影像动画艺术展 下一条:【19年3月25日-3月30日】“不·展”梁九州个人作品展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