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设计中心 >> 入驻设计师 >> 正文

白和任

18-12-06 10:31:32

 

白和任专注于顶级西装纯手工定制。秉承红帮裁缝一个多世纪的精湛技艺,及全球先锋时尚设计理念。

白和任的纯手工工艺西装少量、稀有,在面料的选择上尤为挑剔,所用面料全部进口自英国和意大利,包括Scabal,Zegna,Dormeuil,Marzoni,Holland&Sherry等世界顶级品牌。白和任纯手工工艺西装仅为具有生活态度的格调绅士量身缔造精湛完美的技艺,苛刻严谨的细节,尊贵超凡的面料以及无可比拟的设计共同缔造了白和任的品质与成功。


作品展示


 

上一条:刘国英 下一条:蒋超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