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设计中心 >> 入驻设计师 >> 正文

徐青青

19-01-15 15:43:17


个人简介

徐青青,女,硕博导师、陕西省教学名师,省政协委员,中国第一位服装硕士研究生;教育部纺织服装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学术委员会专家委员召集人;解放军总后勤部服装研究联合发展中心主任、亚洲时尚联合会常务理事。作为陕西高校服装专业的奠基人和创办者之一,为填补我省高校服装专业教育空白做出了突出贡献。30多年来,她始终坚持教学一线,围绕服装专业独立开创了14门课程。主编撰写出版10部国家级、省部级“十五”、“十二五”高校规划教材、专著,在国内外重要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10余篇。指导学生参加国内、外服装设计大赛获奖183项。应邀完成了北京奥运会礼仪服装设计任务、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中国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和西部经济贸易洽谈会等国家、省部级等大型服装设计展演任务。

近年来主持承担完成各类纵、横向科研项目35项,通过多个产学研创新合作项目为西部和我省服装企业创造经济效益数千万元。先后获得“首届中国优秀服装设计师”、“全国先进个人”、“省级创新能手”“陕西省三八红旗手”等称号,中国“钱之光”教育奖、香港桑麻纺织科技奖、纺织之光教师奖。


作品展示




 

上一条:屈杨 下一条:王肖霏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