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工艺坊 >> 入驻团队 >> 正文

裁缝归来服装工作室

18-10-01 00:00:01

B676

工作室简介

 

“裁缝归来”服装工作室成立于1995年9月9日,曾为服装品牌公司,品牌买手企业,服装零售商以及现在的服装网购企业和淘宝设计精品店提供从服装纸样到样衣制作以及后期的成衣委托加工管理等服务。2012年开始参与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学院的同学们的服装毕业设计的制作,每年都有同学获得不菲的成绩,参赛作品也多次荣获金奖、银奖、优秀奖、潜力奖等奖项。作品精心的版型,精细的工艺得到了西安工程大学的师生的一致认可,于2018年受邀进入西安工程大学的时尚文化产业园11号工作室内,以便日后为工程大学的师生提供更好更便捷优质的服务。

 

主要承接业务

工作室承接女装的版型及各种女装的工艺研究和加工制作等服务,并为学校师生实践提供服务。

 

工作室作品展示

上一条:物勒工名 下一条:X&H Balon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