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工艺坊 >> 入驻团队 >> 正文

数字化影像工作室

18-10-01 00:00:06

B253

工作室简介

 

数字化影像工作室致力于高品质影像服务,积极探索实践影像与新媒体在现代艺术语境中的融合突破,不断拓展影像技术与数字化技术在跨学科领域的创新研究。在摄影艺术方面,工作室追求以观念与纪实的融合,在两个摄影艺术大类寻找共通点,在原有的摄影艺术基础上实现跳跃发展。在摄影商业化方面,工作室在商业领域积极探索,寻求将摄影的艺术性融入到商业摄影当中,工作室现今已为大量艺人明星拍摄写真、大片、演唱会现场等,合作了多家设计工作室,着手搭建一个摄影艺术平台,将工作室的摄影理念注入到合作拍摄当中去。工作室现有导师8人,核心学生10名。

主要承接业务

商业平面拍摄、商业视频拍摄、平面摄影后期制作、商业视频后期制作


 

工作室成果及作品展示

2016级研究生卢雪飞,荣获2017年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青年摄影师奖;

2016级研究生姚  瑶,荣获2017大理国际影会金翅鸟最佳摄影师提名奖;

2016级研究生姚  瑶,荣获2017JDPA京东摄影金像奖相机组二等奖;

2016级研究生姚  瑶,荣获2016平遥国际摄影节新锐摄影师;

2018级研究生刘素利,荣获2018年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青年摄影师奖。


1213C

美梦(摄影师:刘素利)

演员黄渤(摄影师:郭踪艺)                            演员秦岚(摄影师:郭踪艺)

演员张嘉译(摄影师:郭踪艺)                     演员杨颖(摄影师:郭踪艺)

歌手罗志祥(摄影师:卢雪飞)                        歌手张学友(摄影师:卢雪飞)

歌手杨宗纬(摄影师:卢雪飞)                      歌手组合五月天(摄影师:卢雪飞)

歌手梁咏琪(摄影师:卢雪飞)                      歌手郑钧(摄影师:卢雪飞)

服装拍摄(摄影师:卢雪飞)                          服装拍摄(摄影师:卢雪飞)

 

服装拍摄(摄影师:卢雪飞)                        服装拍摄(摄影师:卢雪飞)


服装拍摄(摄影师:卢雪飞)                         产品拍摄(摄影师:卢雪飞)

上一条:传统服饰传承与设计师孵化基地 下一条:CCUI设计工作室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