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中心 >> 学生创业团队 >> 正文

飞鸟Studio

18-10-30 15:49:21

 

工作室简介

飞鸟Studio,是一家以航拍为特色的影视制作团队。工作室创立一年多以来,完成了多部宣传片、微电影、纪录片、商业广告和大型传播活动等的拍摄工作,并担任了陕旅集团、无界影视、奔驰、华能集团等多个知名影视公司的拍摄供应商,也是很多制片公司和导演的选择。在这个航拍已如雨后春笋般涌出的时代,飞鸟Studio对航拍有着独特的见解,并进行了大胆尝试,用不同的视角去阐释航拍这一特种摄像方式。飞鸟Studio在业务量不断增加,工作量持续增长的同时,会每年完成一部自主创作的纯航拍作品。飞鸟Studio年轻且充满着活力,对于行业有着浓厚兴趣,愿意为行业的健康向上发展付出努力、做出贡献。 

主要开展项目

飞鸟Stuido团队使用最顶尖的设备并经过严格测试,确保完成高画质的航拍画面以及拍摄过程的安全可靠,为不同的航拍需求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团队主要以空中摄影为主体、建筑测绘为延伸、VR全景地图为拓展的多方面工作。在航拍技术普及的今天,不断更新设备和解决方案,为拍摄任务提供高清效果。

 

工作室作品展示

 

上一条:云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下一条:YN影视传媒工作室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