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中心 >> 学生创业团队 >> 正文

云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8-11-06 12:09:23

5BC8

  

工作室简介

在中国国潮文化近两年处于井喷式的崛起,而在西安还暂未发现具有代表性的西安古城文化潮流品牌。同时,西安大学生人数全国位列前三,却缺少与之相匹配的年轻文化。

基于此,西安工程大学和西安工业大学的一帮有梦想的年轻人创立了“云CLOUD”潮牌。云CLOND是一个集潮牌文化、音乐文化及娱乐文化与一体的独立厂牌,品牌理念是为了服务与结交走在潮流与时尚前端的年轻大学生,致力于发展原创性和个性化的风格,呈现出代表年轻文化核心的创造力和自我表现力。品牌以年轻创新为特色,融合了西安的古城文化,促使美国街头文化与中国新青年文化的交融与碰撞。希望能够让西安这座古城在服装的潮流上可以成为一种新时期代表。 

 

主要开展项目

云CLOUD潮流品牌的运营管理和旗下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希望能在一年只内得到成熟的发展成为一个集文化,音乐,艺术,服装,周边产品于一体的属于西安年轻人的潮流集合地。


工作室作品展示

上一条:出云设计工作室 下一条:飞鸟Studio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