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中心 >> 学生创业团队 >> 正文

出云设计工作室

18-11-06 17:39:23


71CB

 

工作室简介

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经历了许多在五千年历史长河中极具代表性的时期,留下了丰富多彩的历史文物,设计与文化的结合是当今时代发展的需要。诸多的古代器物已经成为了历史,被送进了博物馆成了古董,但作为一脉相承的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的传统造物思想、审美情趣等依旧影响着今天生产、生活。深入的了解传统造形、合理地利用传统造形要素理念,将成为未来中国特色设计的重要途径。

本工作室通过对传统器物的研究,对文化内涵及造型特征进行提炼梳理,选取经典文化器物对其进行创新性再设计,既结合弘扬传统文化的时代主题,让传统器物“活”起来,又提升了现代产品的文化内涵,丰富了现代产品的设计风格。


主要开展项目

1、古代传统器物再设计研究(设计、制作与传统器物有对应关系的现代产品);

2、文化衍生品设计研究;

3、工业产品造型设计研究(包括家用电器、家居用品、医疗器械、工业装备等)。

 

工作室作品展示

 

上一条:绘·语工作室 下一条:云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