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中心 >> 学生创业团队 >> 正文

AK来也影视工作室

18-11-19 09:38:45

工作室简介

AK来也工作室是一家新媒体影视工作室。以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为依托,由师生共同组建的影视传媒工作室。本着发挥专业优势,实现专业理想,以及对专业领域的拓展和探索的理念进行经营尝试。

一直以来贯彻用心服务,专业至上的服务原则。不断在业务上进行升级和改变,力求提供优质的影视服务,扩大服务范围和类别寻找更加有利的发展机遇。与市场上的文化传媒公司以及影视制作公司不同,我们基于服务内容和作品质量,合理利用网络资源,以门户网站作为“战场”,以微信公众平台、微博、抖音短视频APP等为手段。在新领域中综合展现专业实力,朝着全面化的影视传媒工作室迈进。


主要开展项目

电视节目、电视综艺、专题片及宣传片制作;影视策划咨询、影视制作策划;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品牌策划;艺术培训;摄影摄像服务等。

 

工作室作品展示

自媒体栏目《先锋大学声》:

以大学生角度为主的话题脱口秀节目;每周一于优酷视频首发、腾讯视频同步更新,同名微信公众号同时期转载。

  82464

创意街采栏目《尬拍》:

以时下年轻人角度为主的搞笑街采节目;每周四于优酷视频首发、腾讯视频同步更新,同名微信公众号同时期转载。

692E8

微纪录片《时光见证者》:

以传统手艺人为拍摄对象以人物专题纪录片的形式唤起人们对于传统手工艺的记忆,为我国传统手工艺的传承和发展贡献力量。

  27281

上一条:绘味手绘工作室 下一条:绘·语工作室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