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中心 >> 学生创业团队 >> 正文

绘味手绘工作室

18-11-19 09:51:02

81A8

工作室简介

绘味手绘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最开始由7名大三在校学生组成,至今已经发展成二十个成员的大团队,参与过很多创业比赛以及社会实践项目。目前主要设计校园文创产品以及地方旅游文创产品两个大方向,主要以手绘形式为主,打造具有创新的文创品牌团队。校园方向主要是依托校园文化,以西安工程大学的一景一物为落脚点,通过创作以“故事里的工程大”为主题的系列手绘产品,从而连接陕西各大高校,做出一个高校文创产品线上系统。地方文创主要是通过对地方文化风俗的考察设计出一系列成套的的文创产品,面向市场。

 

主要开展项目

工作室主要开展手绘相关文创产品、动画短片制作、墙绘、表情包制作等项目。

 

工作室作品展示


 

 

上一条:粒子文化创意工作室 下一条:AK来也影视工作室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