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中心 >> 学生创业团队 >> 正文

柒亚

19-03-01 19:26:22

工作室简介

我们以“塔莉亚”服饰品牌为主,旗下还有很多不同风格服饰,造型,餐饮等,主要为线上经营模式。我们一定程度还原了欧洲中世纪风格的服饰,找回女性心中美丽优雅的一面。

       

 

主要开展项目

工作室旗下尚在筹备奶茶店:

我们的店面将会走高端优雅风格,店内装饰和产品色调偏贵重感的色调,色系考虑选择莫兰迪色,兼顾服饰售卖,做到线上线下双重宣传。

工作室旗下汉元素品牌:

汉服运动发展到今天,已然成为不容忽视的社会文化现象,非常欣慰社会各界人士都纷纷参与进来。我们不仅仅要做好传承优秀历史文化传统的工作,还要担负起开创现代汉服体系中新形制、新内涵、新功能的历史责任。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伟大事业,我们责无旁贷。我们会将汉元素融入现代礼服,休闲服饰,运动服饰等风格中,以中高端市场为主要目标客户群体,结合互联网+,进行网络贩售。

旗下哥特风格品牌:

本品牌以较酷风格为主,以黑白红绀四种颜色为原色,点缀以金银配件,版型较为贴身。展现当代年轻人喜欢的轻颓感和不甘现状的挣扎感。主要售卖服装,配饰,鞋包等,以中低端市场为主要目标客户群体。


工作室作品展示


下一条:TIM新媒体编辑中心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