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中心 >> 学生创业团队 >> 正文

TIM新媒体编辑中心

19-01-16 11:42:33

工作室简介

团队宗旨为“技术性的想象力是核心元素”,在新媒体策划方面,多通过爱奇艺、抖音短视频等进行全方位的更新。工作室分工方面,下设创作组、活动组、视频组和后期组四个部门,各部门相互发展,相互交流。工作室一直注重影视技巧和创意的融合与运用,逐渐以文化类视频为工作重心,包括关中优秀传统文化和西安高校文化两大板块,并计划以《关中符号》、《你好,大学》入驻爱奇艺地方性视频,力求弘扬核心价值,传播优秀文化。 

 

主要开展项目

团队业务主要有新媒体视频创意、文化类视频制作、文化活动承办。

  

工作室作品展示

传统文化视频作品

 

文化活动承办

价值观动画作品

  

产品宣传片段

高校文化短视频作品                                      校园服务短视频作品

 

上一条:柒亚 下一条:粒子文化创意工作室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