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工艺坊 >> 入驻团队 >> 正文

西安金梭银线纺织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8-10-01 00:00:08

节奏太快而乱的生活,使我们丢掉了许多关于生活里最纯粹的本真。你离儿时的记忆还有多少,你是否还记得人生第一件属于你的编织品?你是否也想重拾一次温暖给你最深的人?那么跟着“金梭银线”一起走进编织吧!

 

工作室简介

为响应建设环大学创新产业带、“高校+”新经济发展模式的重大策略,打造大西安“大学之城”“创业之城”“最优之城”示范区,毛莉莉教授与纺织工程、服装设计、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师、博士、研究生、本科生构成的工作团队成立西安金梭银线纺织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金梭银线纺织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西安工程大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编艺坊,是一个为广大学生搭建针织艺术创新设计与实践的平台,并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最大化的结合,目前团队3项作品已获国家外观专利。

团队以“诚信、开拓、创新、创造、百变工匠、用户至尊、质量唯一、品质精优”为理念宗旨。凭借独特的时尚文化产业园地理位置,依托西安工程大学纺织、服装的特色专业优势,以人为本,将科技、技术与艺术完美交融,创新性地设计精优产品,积极挖掘优秀专业设计人才,培养纺织服装的百变工匠。

 

主要承接业务

团队主要开展数字化纺织艺术品的研发、智能化服装于服饰结构的创新研发、服装与服饰品、智能化纺织品、家居装饰品、家纺纺织品、手工编织等技术服务。

 

工作室作品展示

8A7A

 

上一条:不一工作室 下一条:传统服饰传承与设计师孵化基地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