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工艺坊 >> 入驻团队 >> 正文

不一工作室

18-10-01 00:00:09

 

1571BD 

 

工作室简介

 

布艺坊承接会务会议等不同主题、不同类型的周边产品设计,项目根据实际需求的不同,运用不同材质及工艺,提供其最佳解决方案。布艺坊的总方向为: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的视觉创新、产品设计中形式美感的设计。市场推广包括各种电商平台推广,如有戏曲、舞台剧、电视剧等特殊需求,也会酌情进行推广;建立纹样素材库,到各设计企业进行宣传合作;进行定期培训项目的推广。战略合作包括企业合作,品牌代理等。

  

主要承接业务

包类产品:包体结构造型,色彩搭配,时尚元素,工艺(数码印花、刺绣、热转移印花工艺)各种工艺的图案设计。

纹样设计:以企业纹样应用给企业提供设计元素,创新纹样设计。

布艺产品:实用型和艺术型两部分,实用型主要研究床上用品、抱枕、布包、桌旗等产品,可以和企业共同研发生产,也可以自己生产进行市场推广。艺术型布艺主要是制作壁饰装饰品,这类产品突出艺术性、装饰性,主要参加设计大赛和艺术展览。

手工印染:给服装定制和个性布艺产品提供印染面料。 

 

工作室作品展示

产品类别包括床上用品、抱枕、布艺饰品、壁画装饰等的纹样设计和产品开发。其他产品的设计生产包括布包、桌旗等。其中壁画装饰正在研发阶段,工艺采用现代印花技术和传统的拼布、刺绣、印染编织等。例如,布艺坊部分产品已在全国拼布设计大赛中多次获得优秀奖项;西凤酒的礼品包装袋,根据其重视包带的承重性问题及品牌文化的创新点要求,包形简约时尚,深得喜爱。

主题设计丝绒圆盒包

艺术家展览衍生周边

5635B6

西凤酒礼品包装袋

55F3B4

学术讲座主题衍生周边

 

 

上一条:TechTrial 下一条:西安金梭银线纺织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