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工艺坊 >> 入驻团队 >> 正文

TechTrial

19-03-27 08:51:01

   

工作室简介

 

西安钛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视频语言诠释美好生活的新媒体公司,致力于3C数码、智能家居等硬科技的体验推广,主打的《科技轻体验》栏目加盟ZEAELR中国,单片播放量在百万级,视频栏目已经签约腾讯yoo有视频,服务于小米生态链企业、华为荣耀、三星手机等多家多内外企业。

     

科技媒体人、西安钛克网络科技创始人张哲学对消费类科技产品有浓厚的兴趣,喜欢分享产品的选购心得。受到优秀的摄影师和设计师影响,坚持产出高质量的原创视觉化内容;在做事上受创业者影响,执行力强,拥抱变数。曾长期效力小众数码社区「数字尾巴」和ZEALER中国,受邀参加包括华为、小米、魅族、荣耀和阿里等科技公司发布会。

期待进一步沟通合作。联系人:张哲学,微信:zhexuezhang,邮箱:zhexuezhang@163.com,主页网站:http://www.techtrial.cn ,微博:@科技轻体验

         

 

 

主要承接业务

主要承接智能家居及3C数码产品体验、评测、推广;短视频及广告摄制。旗下的视频制作团队服务于政府及企业宣传视频的制作,如中国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相关科普视频的制作以及西安浐灞春季宣传片等。 

工作室作品展示

  

 

下一条:不一工作室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