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中心 >> 学生创业团队 >> 正文

粒子文化创意工作室

19-01-16 09:58:31


工作室简介

粒子文化创意工作室是由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17级环境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卓越设计、视觉传达、产品设计各具专业优势的学生共同组建的团队,并由17级老师王丽丽、邢烜毓担任创业指导师,主要从事校园特色文化的传播以及文创产品开发。粒子是以自由状态存在的最小物质组成部分,团队里的每个人也是一颗社会粒子,每一个人在世界上都是唯一的,所以一定不要对自己轻言放弃。粒子文化创意工作室是创新文化生产与消费活动的呈现,它以“传承、创新、创造”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以校园文创设计为核心的“互联网+文创+校园”新运营模式。文化创意产业在旅游领域的拓展和延伸,成为校园文化发展的新引擎,反之校园文化的发展也为文化创意产业的繁荣创造了新机遇、新动力。粒子文化创意产业的核心内容是创意,而创意灵感的获得往往来自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相互接触的刺激,在众多的活动中特别是多样化文化创意思维的迸发,通常能充分提供人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以获取灵感。因此,粒子文化创意产品的设计与开发也是最为重要的一部分在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发展策略中。

                   

 

主要开展项目

工作室主要依托于服装学院各个优势专业,主要从事视觉设计、服饰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的设计与咨询服务。前期初创阶段主要面向广大学生群体、喜爱文艺与DIY创意设计的群体;后期将向社会衍生,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有文创需求的单位或个人提供设计服务。

 

工作室作品展示

一、原创卡通形象设计——“良辰吉兽”(作者:范奕嘉)

1、系列平面作品

 2、系列周边实物图——杯子、钥匙扣、毛绒公仔

 二、原创服装设计————“WANGHANYI”系列服装设计作品(作者:王涵怡 兼任模特)

56ABF

     

三、原创手绘设计——“老羊日记”系列手绘作品(作者:杨洋)

 

四、原创手工皮艺设计——“司旭手工皮艺”系列作品(作者:郑司旭)

五、原创写实肖像彩铅画——“面孔”系列作品(作者:郑司旭)

六、板绘系列作品——“幻想”系列插画作品(作者:杨洋) 

上一条:TIM新媒体编辑中心 下一条:绘味手绘工作室

关闭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联系创意园:xagcdx_cyy2015@sina.com

陕ICP备17014241号

联系电话:029-62335835